注册会计师ICP

男人不霸气女人为枭雄
  • 回答数

    5

  • 浏览数

    2928

首页>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师ICP

5个回答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按时间排序

只怪夜太黑

已采纳

cpa=5结算是广告主为每个行动所付出的成本为5元。

计算公式为: CPA=总成本转化次数如,一定时期内一个广告主投入某产品的网络广告的费用是6000美元,这则网络广告的曝光次数为600000,点击次数为 60000,转化数为1200。那么这个网络广告的千人印象成本为: CPM=6000600000*1000=10美元。

这个网络广告的每点击成本为: CPC=600060000=0.1美元。这个网络广告的每行动成本为: CPA=60001200=5美元。

CPM是应用最广,也是使用起来最简单的指标。广告主投放网络广告的费用是一个明确的数字,而广告曝光次数是由ISP或ICP直接提供的,所以CPM 能够很容易地计算出来。

优缺点:

CPA的计价方式对于网站而言有一定的风险,但若广告投放成功,其收益也比CPM广告的计价方式要大得多。广告主为规避广告费用风险,只有当网络用户点击旗帜广告,链接广告主网页后,才按点击次数付给广告站点费用。

越来越多网站媒体在经过实践后拒绝CPA模式,CPA收费广告很难找到合适的媒体。因此,CPA广告模式对广告主来说是无风险,但在网站主中却不大受欢迎。

132评论

好姑娘锋芒万丈

CPA(每次行动成本,Cost Per Action)计价方式是指按广告投放实际效果,即按回应的有效问卷或定单来计费,而不限广告投放量。CPA广告是网络中最常见的一种广告形式,当用户点击某个网站上的cpa广告后,这个站的站长就会获得相应的收入。

CPA的计价方式对于网站而言有一定的风险,但若广告投放成功,其收益也比CPM的计价方式要大得多。广告主为规避广告费用风险,只有当网络用户点击旗帜广告,链接广告主网页后,才按点击次数付给广告站点费用。

扩展资料

CPA广告的计算方式

计算公式为: CPA=总成本转化次数如,一定时期内一个广告主投入某产品的网络广告的费用是6000美元,这则网络广告的曝光次数为600000,点击次数为 60000,转化数为1200。

那么这个网络广告的千人印象成本为: CPM=6000600000*1000=10美元这个网络广告的每点击成本为: CPC=600060000=0.1美元这个网络广告的每行动成本为: CPA=60001200=5美元 CPM是应用最广,也是使用起来最简单的指标。

广告主投放网络广告的费用是一个明确的数字,而广告曝光次数是由ISP或ICP直接提供的,所以CPM 能够很容易地计算出来。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Cost Per Action

60评论

让我恨你配吗

你好,会计师事务所分所是指会计师事务所因业务发展需要以该所名义设立从事注册会计师业务的非独立法人分支机构。也就是通产我们所理解的“分公司”。根据规定,会计师事务所对其分所的执业行为和债务承担法律责任,如果贵公司预备聘请某事务所的分所进行审计,相关的风险责任仍由总部承担。以上希望能帮到您!

141评论

狼心狗肺总好过撕心裂肺

事业单位的人员考取注册会计师证是非常有用的,如果工作在事业单位的会计岗位或与会计有关的岗位上,就会显得更加有用。首先,在考取注册会计师证书的过程中,自己获取了会计专业知识,学会了会计核算的技能,这些本领在事业单位的哪个岗位都能直接或间接地用得上。其次,事业单位人员的工资是与专业技术职称挂钩的,如果单位聘用了注册会计师这个专业技术职称,就会按这个级别计算工资。

110评论

忘份愛

应该是某个XX会计师事务所的分支吧。。。你去看那个事务所简介撒。。。

92评论

相关问答

    向你推荐

      热门问题